Monday, July 6, 2009

书局大减价

我虽称不上是书迷, 但也算是个的书店迷, 也很喜欢逛书展.
大众书局大减价, 原本不打算去, 因为需要的书都买了.
到大众书局网站游览后, 禁不住低价诱惑, 还是去了.
虽然荷包受了点伤,但收获也不少。
*
以下这套参考书,建议家长在小孩了解国语课本内容后,
做这本书的练习,因为习题都跟着课文走,可以加强印象。
如果有家长需要一到三年级的国语词汇(华文注释),
请电邮到以下邮址 risingkidz@gmail.com
*

知道妈妈喜欢食谱书, 所以买了几本送给她,
国外的姐姐,妹妹和弟弟,
新年吃团圆饭时一定又是山珍海味啰!
先附上书的封面让你们垂涎三尺。
*


童言童语:我买书时都喜欢买整套的,为了确定自己买对书,我会仔细看了以后再买,所以我常常在书店一呆就呆上两小时以上。所以啊,被其他顾客误认为书店员工是家常便饭的事。但,昨天最夸张了。一对友族老夫妇带着孙女来买书,可能是我手里拿了一大叠的书,看起来就像在排货的员工,老妇人一直向我招手求助,只见孙女在她耳边说了些话,应该是告诉他奶奶认错人了吧,所以老妇女立刻转身就走。逛了一阵子,又碰上了老妇人,虽然隔着一道书架,她还是要我帮她的孙女找四年级华文理解参考书。哈哈。。。 这些书我闭着眼睛也能找到吧 !我立刻绕过那书架打算帮她,。谁知,正牌的员工看见了,他竟然告诉祖孙俩并无此类的书。为了顾及员工的感受,等到该员工走后,我从书架上拿了有关的书给他们。原来,那位小女孩就读华小,因为华语理解常常不及格,所以想买书做练习。哇!这忙可帮定了呀! 华教加油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